Cherylllllllll

重温花絮 想到一个梗 大写的污!
不知道有没有太太愿意认领ToT
G V梗:假设这个场景是GV设定的spanking拍摄……

一、完全AU 不是一家人啦
明台是迫于生计无奈进入GV界的新人
明楼则是许久不拍片的业界称赞的好小攻
因为他带人入戏快而且有分寸…
明楼已经转成了G V导演 但是为了明台再次下水( ̄∇ ̄)当然最终的成片只会在明楼手里

二、背景不是原设定 不抗战啦 但还是一家人
明台依旧是那个明家小少爷 明楼依旧是大哥
然而……
明家小少爷因为大哥和交际花汪曼春交往过密……吃醋……

1.被G V导演王天风拐骗签下了拍摄协议。明台意识到自己的处境后奋力反抗,但是被王天风灌下…(你懂的) 然后路人kink  大哥及时或者不及时赶到 一顿spanking让他长教训  再不小心跟别人走就把他gan到下不了床边。当然这个过程在拍摄场地进行的 有录像。/其他人都被大哥赶到外面去了。

2.让台花再孟浪些  主动去拍摄GV  在cu bao对待下幻想是大哥在对他……虐心虐身( ´▽` )

反正类似这样的脑洞很深……能写好多篇小黄文了……感觉像是玩游戏一样,在某个点不同的选择可以有不同的走向。看我星星眼求太太们写ToT真心求同好者ToT 

评论(25)

热度(32)